七色堇

感谢红灯为我们停留。

【长眠 • 序】


*文我 | 宋亚轩客串

*轻虐 | BE

*私设 | ooc | 勿上升

*伪美文学 | 原创禁止抄袭转载 


  “你是我的窦房结,是我心动的开始”


“纵使你一身污秽如刺猬,亦有我伸手拥抱无忌讳。”



/




爱是永不止息。




喜欢你,没有生产日期,更没有保质期。



世界再大,我还是遇到了你,不是吗?你携缓缓月色而来,而雪也好似温柔弥漫。


其实我一直在你身后,何时你能转过身来?




我只是希望你能高兴地和我说:今年没发生什么好事,只是遇见了一个男生。


藏在心里这么久的秘密,我愿意说出来,必须是希望这个秘密被温柔以待。



要自信呀,世界这么大,好不容易来一次,不必辜负美好的初衷。我们难得来人间走一趟,因此我们要多去看一些美好的事物,例如那万里的晴空,灿烂的星河,皎洁的月,喧闹的大街上,还有镜子里温柔的自己


我希望你能洒脱而不被束缚,因为爱是无形的力量。



我喜欢你,爱你。


爱你身上的每一点。


你永远是我的宝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耀文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