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色堇

感谢红灯为我们停留。

【小左×航航子】爬山却要爬山?

*甜文 / he / 非沙雕

*未成年慎入 /不喜勿喷

*原创禁止抄袭 /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 / 违反必将追究责任


PART   01.


小左:航航子,爬山么?


航航子:?怕啥子怕,胆子要放大!


小左:那周末就去爬山吧!


航航子:不要,没什么好看的。(心虚)


小左:爬山可认锻炼身体,再说空气那么好,偶而还是要出来增进感情嘛~


航航子内心OS:这男朋友太作了可怎么办?


小左:好,那就愉快决定--周本去爬山!


航航子内心OS:完蛋!我恐高……


PART   02.


周未到了……


小左:航航子,准备好了吗?


航航子:(为准/勉强)准备…好了


小左:(激情)那就快点开始吧!


虽然航航子恐高,但是男朋友--只能宠。


小左:你咋子不快点儿哟!啷个太阳都快落山啰,

我的女朋友体质怎么愣个差呀?


航航子内心OS:要不是因为你我都不会来这种鬼地方。


航航子:(不耐烦)你那个磨磨唧唧,男朋友怎么凶巴巴的?


小左:(委屈)那我的女朋友大人,您有什么想要吩咐臣?


航航子:(傲娇)背我!


时间仿佛要停止了……


小左先生的耳根比时火辣辣的…


PART    03.


小左下了几个台阶,面对着航航子


两人深情对视着……


小左俯下身,躬着背。


小左:愣着干嘛?上来啊!


航航子内心OS:?玩真的??


航航子轻轻地靠近小左,脑袋和胸口紧贴着小左的背。航航子倚在小左身上,手搂着小左的腰,肆无忌惮地乱摸着……


小左:怎么样?满意了吧?手摸得开心吧!


腹部是坚硬的,有八块腹肌……

(航航子:我TM,小左这么有料!)


航航子:(撒娇)哎呀,再让人家摸会儿麻~~


PART   04.


航航子地眼睛满无目地如膘着四周……


忽然就从山腰看到山底……


好高……


航航子地心脏像猛被揪了一下,她用力地抱紧了小左。


航航子:(害怕)我……我恐高…


两人的心研砰地跳着,航航子的浑身都在颤抖。小左慌了神。


因为航航子该死地瞟了一眼,怕得昏了过去。


PART    05.


医务室。


航航子逐渐苏醒,一睁眼便是小左


小左脸色阴沉沉的,不好惹的样子


航航子:内个……


小左:恐高症还爬这么高的山胆挺大啊。


航航子:哎呀~呀~原谅人家嘛~


这几声撒娇叫进了左某的心里。


小左:宝贝儿以后不能再这样子了~


航航子:好啦,我知道啦~


小左:(害羞)所认,咱……算是在一起了吧!


航航子:那当然啦!


说着航航子便依偎在小左的怀里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҉H҉E҉ E҉N҉D҉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