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色堇

感谢红灯为我们停留。

求助

*坐标福建,目前六年级,成绩前五名



家人们,我现在是快要上初中了,请初中高中的学长学姐们教我一些学习方法吗😭感觉刚上初中学科就很多,而且感觉数学很难……


小学的数学都不算难,只要上课好好听,课下好好完成作业基本就不会考太差


但是初中,理科,长辈都说数学很难


 


我想问每一门学科都应该用怎样的方法怎么学习?我现在趁着还是小学,可以做一些什么准备?有一些什么建议?(比如笔记本、记录方法、教辅材料、练习册等)


以下是我的情况:

①语文:满分100,语基70,作文30。

语基65上下,作文几乎28以上。


②数学:满分100,发挥不太稳定,有时候好有时候不理想。题目基本都会。正常都在90以上,这个学期的几次考试一次100+20,一次100+10。(目前就正规的考了两次)


③英语:满分100。这是我最害怕的学科,我家里面的长辈英语都很拔尖,可是我真的觉得……一点都不简单😭我们小学不重视英语,期末考都不用考英语,平时顶多就期中考一下,但是上个学期没考,这个学期也没有考过。我的英语口语还是很自信的,词汇量还行,但是很多单词都是只认得,不会拼,或者不会念。我真的很愁英语,我语法懒得一批,但因为考试都太简单了,基本都是仿写句子、抄写单词,我的问题还没有暴露出来。我很怕小学没有好好学,导致初中压力很大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